就业信息

(网申)太平洋建设集团

时间:2017-09-22浏览:788

宣讲时间:9月22日晚上18点30分

宣讲地点:四牌楼的榴园宾馆逸夫厅

一、集团简介

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太平洋建设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成为中国最大的城市运营商,跻身世界500强。2017720日,太平洋建设再入世界500强,位列第89位,雄居全球工程和建筑业私企第一。

集团在国内首创BT模式,并以BTBTOEPCPPP等形式直接参与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先后参加了沪宁、沪珠、京沪、京港、连霍等高速公路,以及江阴长江大桥、南京地铁、太湖整治、兰州新区、兰州新城、大理海东新城、滇中产业新区、贵安新区、肇庆新区、大连金普新区、海南美安科技新城等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程项目遍布中国大江南北。集团关注国家扶贫开发,精准发力四川凉山州、湖南湘西州、云南楚雄州等国家重点扶贫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扎根新疆、广西、云南等重点省份,致力于沿线城市的投资建设与开发。

近年来,太平洋建设逐步走出国门,先后与蒙古、智利、加纳、希腊、阿尔巴尼亚、马其顿、奥地利、乌克兰等国签约,合作项目布及亚洲、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目前,集团积极开拓美国市场,连线“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各国,正从昨天的太平洋建设走向今天的建设太平洋。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土木管培生

80

本科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能接受驻外工作,985211优先考虑。

全国

提供食宿

财务管培生

50

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能接受驻外工作,助理会计师优先考虑。

全国

提供食宿

市场岗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接受出差工作。

全国

提供食宿

行政岗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

南京

秘书岗

5

本科及以上学历,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学生会、社团干部优先。

南京

会务主持岗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播音主持相关专业,有过会议、活动主持经验。

南京

人力资源

5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学生会、社团干部优先

南京

平面设计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类相关专业,较强设计能力。

南京

文案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相关专业,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

南京

法务岗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有律师从业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南京

三、薪酬福利

1、薪酬:试用期:4400-5000/月,转正:5500-7500/月;

2、补贴:院校津贴+话费补贴+驻外补贴等;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保,享有国内外带薪旅游等系列员工活动;

4、驻外工作提供食宿,探亲假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57908009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1

简历网申投递:http://cpcg.zhaopin.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