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教材建设委员会桥梁工程分委员会”暨“桥梁工程方向研究生教材第二次编写研讨会全体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7-10-17浏览:792

    1016日下午,我院桥梁系与人民交通出版社共同主办了“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教材建设委员会桥梁工程分委员会”暨“桥梁工程方向研究生教材第二次编写研讨会全体会议”。来自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五所国内桥梁专业重点学科院校及其他高校的桥梁工程方向的专家、教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对高等学校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的组织和发展进行了讨论;并对桥梁工程方向的《高等桥梁结构试验》、《桥梁结构有限元分析》、《钢桥理论与设计》和《组合结构桥梁理论与设计》等四本研究生教材编写情况进行了通报。

1017日,与会专家对各自参加编写的研究生教材进行了大纲和样章评审。对已完成章节进行了试读,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我院桥梁学科黄侨教授、万水教授和杨明副教授参加了《组合结构桥梁理论与设计》的编写工作;万水教授参加了《桥梁结构有限元分析》的主审工作。

  

(供稿:桥梁学科)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