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8浏览:1072

一、公司简介

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市政建设、公路建设、地铁建设、园林绿化、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以及路桥、高架、隧道、下水道、绿化、闸站、综合管廊等养护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施工企业。公司隶属于无锡市国资委下属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8月,公司注册资金为3亿元,现有员工300多人,拥有各类专业高级工程师57人,工程师121人,国家一级、二级建造师128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的员工占公司人数的80%以上,获得国家级专利21项,科技进步奖1项。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我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8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1.工程技术人员        10

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主要负责工程项目施工技术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

2.财务管理         1

负责会计凭证、账簿、报表填报,税费申报及财务报告分析等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

3.企业管理         1

负责公司行政事务管理及公文写作相关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文秘、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人员均要求具备扎实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及相关处分记录。

三、招聘程序

应聘人员可直接发送简历至公司招聘邮箱,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命名。

简历收到后我们将尽快组织笔试和面试。

四、联系方式

l公司地址:无锡市解放东路800号市政公用大厦

l电话:0510-82753427     联系人:马女士

lE-mailszss_hr@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