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上海杰筑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8浏览:564

一、招聘岗位

l建筑助理设计师(施工图设计方向)若干

1、全日制建筑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建筑学学士学位优先。

2、必须熟练使用各项绘图软件(CAD\SU\PS\PKPM),会用REVITBIM等软件优先。

3、有扎实的设计基本功,熟悉方案设计的全过程。熟悉国内规划及建筑设计领域的相关规范及规定。熟练掌握规划技术性规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l结构设计师若干

1、工民建、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结构概念清晰,绘图速度快,理解力强,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有较强的本专业设计技能,会熟练运用PKPMCAD等专业软件。

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l给排水主设计师若干

1、给排水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Revit软件进行BIM设计者优先。

  

  

l暖通设计师若干

1、全日制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暖通相关专业。

2、掌握国家相关设计规范和标准,熟练掌握绘图软件。

3、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勤奋踏实,逻辑思维能强,具有极强敬业精神。

  

  

l电气助理设计师或实习生若干

1、本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l景观施工图设计师若干

1、环艺、景观(园林)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掌握景观施工图绘制规范,能独立完成景观施工图设计。

3、能进行后期施工现场配合。

4、熟练使用CADSUPhotoshop等图形设计软件。

5、有很强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

6、有一定建模能力,对项目成本有一定的概算能力者优先。

  

  

l景观方案设计师若干

1、环艺、景观(园林)相关专业毕业。

2、有较强的手绘能力,能够承担项目景观概念创意,景观总图设计,相关节点效果图表现。3、熟悉景观专业的相关规范并能合理运用。

4、有一定的扩初深化能力,包括将方案总图深化为CAD总图,能够对铺装、小品具备细化设计能力,使方案在转化为扩初设计过程中设计的效果和内容能得到完整的表达和深化。

5、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能力,能够面向甲方完成阶段性设计汇报。

6、有过大型专业景观设计公司工作经验,SUlumion等设计软件熟练者优先。

  

  

l室内方案设计师若干

1、建筑、室内设计、美术及相关专业毕业。

2、能熟练操作各种相关专业软件,对于AUTOCADPhotoShop3DMAXsketchup等设计软件的运用能达到专业水准。

3、具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并有一定手绘能力,理解能力强,能独立完成大中型室内设计项目。

4、具有组织协调和管理室内工程项目的能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5、负责室内项目的前期策划,方案创作,方案设计优化,施工图交接。

6、参与从方案至施工图阶段以及后期软装配饰的全程设计。

7、参与项目方案设计投标述标和方案介绍会,全面介绍设计成果。

8、负责完成方案后期现场的协调配合工作。

  

  

l室内施工图深化设计师若干

1、熟练操作CAD软件。

2、能独立完成中小型项目深化设计项目。3、有现场配合经验。

  

  

l室内效果图设计师若干

1、能熟练制作效果图3D绘制。

2、对室内空间和色彩感有较强的识别和控制能力。

3、对3DMAX PSSketchupCAD等软件能熟练运用。

  

  

l投标合约专员若干

1、对每个项目都做好登记备案,清晰记录项目地点、规模、委托方、联系人、预估投资额。2、编制设计服务报价书、合同的拟定等,在合同条款上最大限度维护公司利益。

3、对每个招投标项目的标书进行阅读理解、投标文件的制定,复核互校,参与招投标过程。4、配合财务部门做好每个项目的款项核对。

5、主动掌握每个项目的有关信息,及时向部门主管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供领导参考。

  

  

l豪装部室内设计师若干

1、具有独立完成别墅装修方案设计的能力和经验,具有室内设计项目组织管理能力,对家装基础工艺做法及装饰材料熟悉。

2、根据客户需求,构思创意设计方案,完成初步设计,指导深化设计确认方案,把握时机节点,协助绘制施工图纸,审核图纸,现场答疑。

3、具有较强的沟通谈判技巧,善于与客户沟通协调解决问题。4、擅长家装优先。5、诚实谦逊,善于沟通学习,表达能力强,注重团队精神。

  

  

l软装设计师若干

1、配合硬装设计方案。

2、按甲方要求根据设计规范出全套软装方案。

3、根据方案设计要求完成软装各个环节的选配。

4、实施进场摆场。

5、诚实谦逊,善于沟通学习,表达能力强,注重团队精神。

  

  

l市场推广(电话销售)若干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以电话为沟通手段,主动性电话营销,有一定或无经验者均可,设计工程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工作适应能力强,较强的计划执行力。

4、学习能力强、善于接受新事物、善于团队合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5、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吐字清晰,普通话流利标准,思维敏捷。

  

  

l方案设计师若干

1、建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制建筑学专业优先)。

2、熟悉建筑规范,有独立完成完整设计项目的经验尤佳。

3、良好的沟通技巧、良好的语言表达以及良好的理解能力。

4、设计有创意并具有徒手绘图的技能。

5、熟练掌握CADPhotoshopSketch-up等设计软件。

6、熟悉Word, ExcelPowerpoint等相关办公软件。

7、有扎实的设计基本功,熟悉方案设计的全过程。

8、熟悉国内规划及建筑设计领域的相关规范及规定,熟练掌握规划技术性规范。

9、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二、应聘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和作品集至 jzone@188.com

请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个人简历及作品集,格式为pdf,单个文件小于10M,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压缩文件和文件下载链接。

薪资待遇面议。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