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0.20 九龙湖)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9浏览:223


宣讲时间:10月20日  14:00-17:30

宣讲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2多功能厅

一、公司简介

百世成立于2007年,中国区总部设在杭州,目前拥有9000多全职员工,是创新型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核心理念是投资技术和人。

百世经过10年的努力,每年高速发展,企业规模迅速扩大,现有七大事业部,向客户提供综合供应链、快递、快运和软件服务,截至2017年3月,在全国已建立了678个运作中心和420余万平米的仓库及转运中心,上万个认证加盟商及合作伙伴,仓储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并延深至县、乡级区域。

百世以互联网、信息技术和创新的力量为整个物流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体验。成就商业,精彩生活!

二、招聘岗位

类别

招聘岗位

学历

需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综合类

管理培训生

本/硕

200

专业不限,物流/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全国

研发类

开发工程师

本/硕

50

计算机相关专业

杭州

测试工程师

本/硕

15

计算机相关专业

杭州

产品类

产品工程师

本/硕

20

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

杭州

实施工程师

本/硕

15

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

杭州

校招面向群体:全日制2018届本/硕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

网申 → 宣讲会 → 笔试 → 面试 → Offer座谈 → 协议签订

1.网申时间:9月1日起,所在院校宣讲会结束止;

2.宣讲会结束后立即安排现场笔试,笔试时间为45分钟;

3.为了创造开放公平的竞聘平台,所有参与宣讲会的同学都将获得笔试机会;

4.招聘期间,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相关信息,请保持手机通畅。

四、薪资福利

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极具竞争力的应届生薪资政策,详见校园宣讲会:

类别

明细

全面薪酬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励、年度调薪、股票期权

全面福利

五险一金、法定休假、专项奖励、商业保险、健康体检、各类补贴

开发岗年薪:本科可达15万,硕士可达20万,特别优秀者上不封顶!

五、校招人才项目概况

1.百世管理培训生项目:是百世倾力打造的储备人才培养项目,项目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的应届本/硕毕业生,通过“雏鹰助飞”计划 ,让学员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和发展,项目目标是在6个月周期内培育出百世自己的储备人才,最终建设中高层管理人才梯队!

2.百世犇牛人才项目:是百世针对研发&产品类岗位,重点打造的技术人才培养项目,项目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的应届本/硕毕业生,通过“犇牛”计划,让学员在3个月内快速融入充满战斗力和活力的百世核心技术部门,最终培养成顶尖技术“大牛”!

六、宣讲站点

19个城市36所高校:杭州、南京、武汉、合肥、长沙、南昌、北京、广州、天津、上海、济南、沈阳、成都、重庆、福州、石家庄、南宁、昆明、兰州;

七、校园大使招募

1.使命&收获:全程参与百世校园招聘项目&校园招聘绿色通道等其它收获;

2.基本要求: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硕学生;

3.报名:同校园招聘网申,申请合格的同学将会收到面试通知,并告知面试详情。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徐经理

联系电话

0571-88995656(总机)转校招专线

官方网址

http://www.800best.com/

总部地址

中国·杭州·西湖区·华星现代产业园

校招官网

http://800best-campus.zhaopin.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