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

时间:2017-10-20浏览:466

1019日下午,我院针对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峻老师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审核评估要点解读、迎评工作细节说明”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而后,刘攀院长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对此次评估高度重视。二要明确责任,任课教师要对课程的课堂教学、教学文档、实践环节、毕业设计等方面负责;教职工应熟读宣传手册,了解相关基本情况;与评估专家交流时应谦虚、尊重专家提出的问题。三要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他再次要求做好全覆盖、无死角的全面整改工作。

(供稿:许映红)

院党委书记秦霞主持 

  副院长陈峻做主题报告

  院长刘攀做动员会总结

  动员会现场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