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青春不老,冠军之心不褪!——九年九冠,我院荣夺“大力杯”拔河比赛冠军

时间:2017-11-11浏览:780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西侧广场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大力杯”拔河比赛决赛,我院最终击败劲敌电气学院,再一次骄傲地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许映泉老师亲自从牌区赶来指导,14级本科生辅导员蒋永茂,17级本科生辅导员綦聪均到场为运动员加油。

自古英雄出少年,交院个个好儿郎!在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早早地就到比赛场地准备,个个精神抖擞。前来助阵加油的大一、二的同学们也是心有万念直指必胜。当然,还有一位特殊嘉宾——许映泉老师,这位和蔼可亲,无比负责,为交院鞠躬尽瘁的体育老师,数字上的年龄掩盖不了内心的青春激扬,年复一年为交院体育活动做出巨大贡献。每场比赛前少不了他耐心而又激励人心的指导,比赛时他的小红旗挥舞着“一、二、一、二......”是我们制胜的法宝。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呈现的都是大家自信与坚定!

一路走来,我们先在小组赛连胜电子、土木学院。八进四中我院以20战胜经管学院,半决赛中再次以20拿下强敌信息学院,晋级决赛。我院决赛的对手是披荆斩棘而来的电气学院,令人无比欣喜的是,迅速拿下第一场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一鼓作气,趁胜追击,顺势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以一场不输的全胜战绩捧得第九座大力杯!霎时间,欢呼声,鼓掌声,擂鼓声响彻天际,彰显着交院人的无法言喻的喜悦和豪气。

当然,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许许多多组织者、服务者的付出。在这里,向一直在旁边加油鼓劲的辅导员们、跑前跑后的服务人员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017年“大力杯”,交院九连冠!若你要问明年如何,偷偷告诉你,少年郎,交院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体育部 陈艳

图/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