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23四牌楼)海航基础2018届校园招聘建筑工程

时间:2017-11-15浏览:206

宣讲时间:2017-11-23 14:00-17:30(周四)

宣讲地址:四牌楼校区-中山院301


1 公司简介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主要涵盖地产、工程、机场、商业、免税、酒店等业务。截至2016年年底,公司总资产约1000亿元,总收入近100亿元。拥有土地储备逾3万亩,持有型物业面积140M²,万亩填海项目2个,管理工程项目约120个,管理在建建筑面积近850M²,参股控股机场9家,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近5000万人次。

海南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内唯一一家基建及地产工程建设公司。作为海航基础全资子公司,拥有各类工程专业资质17项,专注于工程总承包(EPC)、基础设施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工程代建、设计管理等业务;是全国工程施工综合实力100强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综合服务商。截至2017年,海建工程EPC/PPP业务在全国近20个城市拓展实施,管理项目约120个,在建项目70余个,分布在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业态丰富。代表项目有:博鳌机场:用时10个月完成博鳌机场建设,创造了世界民航机场建设史上的奇迹;海口海航大厦: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上海海航大厦:获得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

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海航基础下属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着力于发展城市基础投资建设和房地产两大业务。旗下有以海口大英山CBD、海口双子塔、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上海海航大厦、广州寰城海航广场为代表的城市地标性建筑。海航地产经营范围遍及全国40余个省市,拥有房地产项目逾百个,其中持有型项目56在建项目38个,总可售面积逾102M²,总资产规模及银行授信超千亿元。海航地产五度蝉联中国蓝筹地产奖,跻身全国一流地产企业,并连续四年荣登中国房企50强榜单,荣获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称号,2016-2017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TOP10称号同时,海航地产是海南省第一家取得一级资质的开发企业。

2 招聘行程

序号

站点

宣讲院校

宣讲时间

1

天津站

天津大学

1114

2

上海站

同济大学

1117

3

南京站

东南大学

1123

4

重庆站

重庆大学

1124

备注:具体宣讲时间、地点请参照宣讲院校就业网信息。

3 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3.1 招聘岗位

  

岗位分类

部门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基建工程类

设计工程师

建筑类

3

结构类

2

规划类

1

成本工程师

土木工程/电气/给排水/供暖类

4

专业工程师

5

地产开发类

设计工程师

房地产管理类/市场策划类

1

规划类

2

建筑类

2

合计

20

  

3.2 基本要求

3.2.1 全日制境内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2.2 全日制境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需在20179月至20187月间),并取得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2.3 CET-4(含)以上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并取得相应证书;

3.2.4 在学校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无补考记录;

3.2.5 具有留学背景、专业领域资质认证、学生会任职经历、社会实践经历、体育特长、艺术特长的优先考虑。

4 员工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

4.1 员工职业发展

我们实行“管理+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并提供职业生涯咨询辅导,帮助员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我们有系列的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包括高潜质人才(HPT)、国际化人才、后备项目经理、后备工程经理、后备营销总监、金融英才、后备综管经理等,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年轻有为的干部精英,开辟了职业发展新通道。

4.2 福利待遇

4.2.1 公司为员工提供以市场为标杆,以能力、绩效为标准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4.2.2 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办理住房公积金,办理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雇主责任险;

4.2.3 提供优于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以及其它人性化的多种休假福利;

4.2.4 员工享有过节费、生日祝贺、病休探望、结婚礼金、员工体检等多种特色福利;

4.2.5 享受集团内部员工折扣(包含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享受集团统一的员工本人及亲属优惠机票政策。

5 校招流程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邮箱:n_li1@hnair.com

陈先生 邮箱:zhaox.chen@hnair.com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40层、4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