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江苏百盛

时间:2017-11-16浏览:1095

一、公司介绍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由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百盛商业管理公司、江苏省交通经济研究会与江苏省智汇交通与空间发展研究院组成。公司立足交通,致力于交通行业建设、管理和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水运、航道、航空、铁路、交通枢纽、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战略经济部

财政金融部:江苏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入库单位

 ◆运输规划部

通用航空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综合规划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合作共建;

稳评研究中心:江苏省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理事单位、南京市公安局稳评入库单位;
标准化研究中心:江苏省首批20家团体标准试点承担单位之一;

物流研究中心:2015年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批准成立

交通运输安全和环境研究中心:与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合作组建;

法治研究中心:与南大、河海等法律研究机构合作;

调查中心:与江苏省统计科学研究所战略合作;

养护工程中心:与上海阪神高速有限公司合作共建;

工程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与中国美术家协会合作组建;

材料事业部:与上海城建日沥沥青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江苏地区唯一代理商。

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子招投标部

系统集成部

智能交通研究中心

数据处理与分析中心

南京百盛商业管理公司

招商策划部

商业运营部

市场营运部

江苏省交通经济研究会:在江苏省社科联有关领导的直接关心和支持下,由江苏省交通业界和社科理论界的一批专家学者共同成立。

江苏省智汇交通与空间发展研究院:与南大联合组建。

江苏省通用航空协会(筹):目前正在筹备成立江苏省通用航空协会。

 二、专业需求信息表

需求专业名称

学历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1

交通运输/道路运输工程/

道路运输规划与管理

/

 

若干

 

有相关实习和项目经验者优先

 

2

物流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通行工程及信息化/道路与铁道工程

3

中文/市场营销/

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

管理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5

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

6

市场营销/社会学/情报学/档案管理

7

工商管理/管理学

三、职位及薪酬待遇:

1.工资薪酬:硕士10/年起;博士15/年起。

2.相关福利:五险一金+餐费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过节福利+外出考察学习+带薪年假+年终奖+完善的晋升制度等。

3.公司环境:位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共两层3000平方的宽松办公空间,园区配套餐厅、人才公寓、地铁班车、健身房、阅览室、咖啡厅等。

 我们是一个为你搭建平台祝你成功的企业,在这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舞台!寻志同道合之人、寻竭忠尽智之人、寻深思远虑之人、寻勤恳至诚之人!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的成长邀请你一同参与!

 

四、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现场投递简历或简历发送至邮箱:752831245@qq.com

2、电话面试:人事经理与符合要求者进行电话面试

3、复试:电话面试后,筛选有意愿继续应聘者,进入复试(面试);

4、录用与签约:复试通过,签订三方协议。

应聘联系人:李女士联系电话:025-84791280  18136483912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