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卓越联盟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21浏览:1839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配合教学改革,促进卓越联盟各高校师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大学数学教学质量,培养“新工科”创新人才,卓越联盟大学各高校协商决定,由同济大学举办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考试在各联盟高校设置考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2. 竞赛内容:(1)非数学专业组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内容)。(2)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 35%及15%)。以上考题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或理工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3. 竞赛时间: 2017 年11 月 18 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4. 考试地点:在各联盟高校设置考点。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