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一柒跳舞”周末舞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7浏览:635

20171117日下午6:30,由交通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文化部举办的“欣逢葭月,共赋关雎”主题周末舞会在焦廷标馆圆形报告厅二楼浪漫开场。

本次舞会既有翩翩起舞的浪漫时刻,又有充满乐趣的游戏环节,为研究生忙碌的学术生活增添了绚烂生动的篇章。

舞会开始之前,由“东大舞后”赖梦婷学姐教学八步、十六步、三十二步,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整个热身活动中大家的舞步动感十足,所有人都做好了迎接舞会正式开始的准备。

热场活动结束之后,由人文学院主持人张君和交通学院主持人孙昊共同宣布舞会正式拉开帷幕。

迎接大家的第一支舞是活力四射的兔子舞。男生女生围成一个圈交叉而站,跟着欢快的音乐跳起来。音乐停止的瞬间,每个男生面前的女生便是之后双人舞环节的舞伴。一曲兔子舞之后大家的热情都被点燃,趁着大家开始互相熟悉,舞会开始进入游戏环节——真心话大冒险。大冒险的内容不仅博得大家一笑,更是让在场的人都被快乐的气氛带动起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跳舞中来。

游戏结束之后,舞会便进入令单身男女最为兴奋的双人舞教学环节。我们有幸请到徐奕舒老师和赖梦婷学姐进行教学,在他们的指导下,一对对幸福的身影开始在舞池中摇曳。

双人舞的教学内容共有三个,分别是南京小拉舞、慢三交谊舞和双人恰恰舞。舞池中大家时而欢脱旋转,时而优雅漫步,整个现场笼罩着浪漫温馨的氛围。

在按顺序将所教学的舞种全部跳完之后,舞会也进入尾声,在大家不舍的注视下,主持人宣布舞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是让大家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扩展了交际圈。最后感谢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文字:孙昊

图片:梁爽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