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掼”军诞生之路 ——记我院研究生会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合办的掼蛋大赛

时间:2017-11-18浏览:247

20171118日,在这个秋雨初降、梧桐叶落的日子里,由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和土木学院研究生会合办的掼蛋大赛在橘园食堂二楼如火如荼地展开。天气的寒冷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预计2点开始的活动早在1点就有同学到达了比赛的现场。

本次比赛的16支队伍分为8组,分别需要进行16884、半决赛以及排位赛的竞争。在正式开始比赛前,考虑到各地掼蛋比赛的规则可能存在细微的差别,由交通学院文化部的卢桂林同学统一进行了规则的解释,例如,每次出牌不能超过6张,剩下6张牌时要进行报数等。

解释规则

解释完规则后,早已按捺不住的同学们开始投入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刚开始同学们可能因为略显紧张而缺乏交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也越来越放得开,欢声笑语弥漫在橘园食堂的二楼。

前三轮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全力以赴,为了能够更进一步使出浑身解数,最终4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他的参赛选手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仍然意犹未尽。他们两两组队,在旁边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比赛。

比赛现场

最后一轮决出名次的比赛是最为激烈的,半决赛的胜者组与负者组分别为了各自的荣誉与奖励进行最后的冲刺。最终,三四名决赛首先决出胜负,由吴一帆、黄晓婷两位同学获得本次掼蛋大赛的第三名。决赛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战况焦灼,一直从2打到K,直到最后的A,双方酣战一个半小时,最终由卢宏宇、倪佳诚两位同学获得本次掼蛋大赛的冠军,李湘、吴超逸两位同学获得亚军。

半决赛

决赛

季军

冠军亚军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掼蛋大赛在繁重的研究生生活之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娱乐、一展牌技的机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使大家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参赛选手和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卢桂林

图片:蔺志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