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组织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的通知

时间:2017-11-28浏览:1033

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学生申报环节已于1123日结束,本次共申报有效项目131项(即除去学生未提交的暂存项目和指导老师未评审的项目)。现进行院(系)评审,要求如下:

一、SRTP项目院(系)评审原则上采用学生现场答辩和专家网上评审的形式进行;

注:1有意向申报校重大、校重点的项目必须参加答辩,由答辩专家评定项目级别;

2、无意向申报校重大、校重点的项目无需参加答辩,只需专家进行网上评审;

3、经答辩未能评为校重大、校重点的项目仍可由专家进行网上评审,确定为B级、C级或D级项目。

二、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评审分为五个等级,其中,项目等级为AA+级需要现场答辩。各级别对应项目等级如下:

      A+级:校重大

      A级校重点

      B级: 校一般

      C级: 院系级

      D级: 不予立项(不低于10%

三、答辩报名与材料准备:

1、答辩报名:有意向申报校重大、校重点项目的小组需于112924:00前发送答辩报名邮件至谢老师邮箱(jsxyx212@163.com),主题格式:“18年校、院级立项+组长姓名”,邮件内写明项目信息(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指导老师姓名)

2、答辩材料准备:答辩需准备纸质项目简介和答辩PPT

 (1)项目简介提交:参与答辩的小组需提交一式三份的项目简介,写明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等信息,并于122日下午14:00~15:00提交至交办317

 (2答辩PPT需在答辩开始前拷如答辩教室电脑中

四、答辩过程:

1、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提交项目简介的项目组方可参与答辩,答辩时间定于124日下午15:40

2、答辩地点:待定,请关注交通学院网站。

3、答辩分组进行,分组结果另行通知,请关注交通学院网站。

4、答辩时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各答辩小组需提前将答辩PPT拷至答辩教室电脑中。先由一位同学用PPT作现场汇报,介绍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再由项目组全体成员回答老师的提问,回答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

20171128


交通学院-关于组织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