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青春律动,无限活力——交通学院第15届院运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8浏览:785

20171126日,交通学院第15届田径运动会在桃园田径场隆重举行,体育系副主任金凯、沈辉、严华老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交通学院体育指导许映泉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院运会的开幕式。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近千人次参加各个团体及个人项目。院运会共设17个项目,其中包括:4×100米接力、10×100米迎面接力、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和阳光伙伴等。

动会的入场式于上午八点在校桃园田径场隆重举行,28支来自五个年级的队伍伴着飘扬的班旗、以整齐的步伐入场。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研究生也参加了激动人心的院运会。随后,秦霞老师代表学院对这次院运会表达了美好的愿景。随着第一个项目男子10×100米的枪声响起,我们的院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汗水激情铸荣耀,毅力信念创辉煌。人生能有几回博,在赛场上,交通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伴随着飒爽的晚秋习风,他们亮出了自己的风采。

赛程也按照既定计划顺利进行。最后一个项目,是热闹有趣的阳光伙伴。它炙烤着大地,那便是阳光;他与我形影不离,那就是伙伴。25位同学们融为一体,伴着响亮的“一二一”口号快步冲向终点。他们收获的不仅是出色的成绩,更是满满团队凝聚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218161班、21A172班、21A178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研一3班获得了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拼交通学院第15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在紧张的比赛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获得了友情,班级的凝聚力也变得更强。运动会结束了,拼搏精神却将永不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精彩!

/体育部

/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