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非凡三人行”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8浏览:577

由交通学院主办的“非凡三人行”活动(九龙湖校区)于20171125日下午圆满结束!

25日中午,活动工作人员中午早早到达纪忠楼进行比赛的场地布置以及道具准备。在经过最后的工作安排确认后,各组工作人员到达了指定地点,等候参赛队伍的到来。

丰厚的奖品

活动于下午1点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队伍也准时到达指定教室,开始热身答题。1点刚过6分,第一个答对题的小组从纪忠楼“飞奔而出”,前往他们抽中的起点,之后其余的队伍也陆续的从纪忠楼出发。

比赛中,工作人员秉承着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个小组的挑战时间都严格控制,参赛选手也非常认真的遵守着比赛规则,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有的队伍甚至在“排队”期间互相攀谈了起来。项目挑战期间,同学们的默契配合,智力与体力的完美结合,为这个晴朗的下午增添了不少色彩。

脑子被烧得火热热的十三块

“你们说不同的地方在哪呢”

“抓稳,起飞了”

这就叫默契

“老妹加油,好好听是啥歌”

“这台词怎么听起来这么熟悉”

冠军队伍

经激烈“厮杀”,由三个帅气活泼的小伙子李东亚、郑征程、李游组成的队伍以总时长66分钟的好成绩(湖区历史最好成绩),以30s的优势惊险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2个多小时的“拼脑力拼体力”也进入尾声。看着同学们享受比赛的过程,我们不仅收获了也得到了喜悦,更多的是大家对我们“非凡三人行”的认同和肯定。

感谢大家参加“非凡三人行”,同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今后的活动,也欢迎大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有你们的认同和肯定,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让我们下次“三人行”再见!


徐浠鹏

图片:陈福临、孙昊、禹奥业、徐浠鹏、卢桂林、张婧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