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通知

时间:2017-12-04浏览:1395

致各位2018届毕业生:

 2018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办理,求职补贴发放对象为在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高校2018届毕业生等,补贴标准1500/人。

 按照“自愿申请、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照以下程序申领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目前学生申报流程如下:11月底组织启动,毕业生自愿填写“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和“花名册”,截止时间1210日晚上1700,更改文件名“学号+姓名+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和“学号+姓名+求职创业补贴花名册”,发送至学院公邮seutc_yjs@163.com

 具体申报事宜及相关时间节点详见附件中的原通知文件。

 注意事项:后续学生需交4样材料: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学籍证明;身份证明材料(低保证明或贷款合同等),请各位同学事先准备好相关文件。

附件:

关于进一步加强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docx

花名册样表(不要改格式和字体).xls

个人申请表.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