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7浏览:1172

公司介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公规院)成立于1954年,原为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1999年改制并入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现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60年来,公司以公路、桥梁勘察设计为核心业务,通过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拓展了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监测养护、隧道与轨道交通和工程管理等主营业务,以及招投标代理、工程勘察、工程造价、交通规划、交通工程、工程监理等配套业务。同时,积极采取“走出去”的海外战略,公司承担的工程项目已遍及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中,拥有众多杰出的专业人才。公司设有特大桥梁、道路交通、国际项目、桥梁与隧道监测养护、市政、隧道与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管理等生产经营体系,拥有全资子公司及分公司27家、办事处5家。2009年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招聘职位:工程设计师

招聘人数:不限

招聘对象:应届硕士毕业生

专业要求:道路、桥梁、隧道工程、给排水、造价、市政工程和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

岗位待遇:面谈

职位要求:

1、 具有较强专业知识、能进行项目方案设计及计算;

2、掌握本行业专业设计规范;

3、具有较强的研究、沟通协调能力;

4、能熟练运用CAD等相关设计绘图计算软件;

5、能适应较大强度的工作节奏和出差,服从领导安排。

公司将为加入公规院海峡分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提供匹配的发展空间和平台,欢迎大家加入公规院海峡分公司大家庭 !

意者请联系林婉京(移动电话:13779947601或者发送简历至linwanjing@hpdi.com.cn,期待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