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填写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时间:2017-12-11浏览:1092

各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组成员、指导老师:

    交通学院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学生申报、现场答辩和专家网上评审,最终确定立项117项。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项目内容,并完成项目任务书的提交与指导老师审核工作,任务书样表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所有立项评审成绩为A+ABC的项目均需按时在系统内提交项目任务书并请指导老师在系统内完成审核,否则项目将作废。

    2、项目任务书网上提交与指导老师审核截止日期为20171231

    3、项目任务书经费用途一栏请按学校审定的项目经费额度合理安排。中期检查以后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经学校专家审定可作适当调整。

    4、项目任务书的网上填写方式:登录http://srtp.seu.edu.cn→流程管理→任务书。

  

如有疑问,请联系:

李祥炜(研究生):18795887169

姜  宁(研究生):15150687158

交通学院SRTP

20171211

东南大学创新项目任务书.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