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年“荟萃·艺堂”系列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1浏览:713

    20171210日晚九时许,JOIN艺术团团长闫一戈于焦廷标馆的舞台上致辞,感谢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玩转舞台工作室的配合、以及现场观众的倾情支持。至此, 2017年度“荟萃·艺堂”大型系列演出圆满成功。

126日、128日、1210日,三天,三场JOIN艺术团的演出。我们在《怦然心动》中感受心的悸动;在《斗·破》中领略琴的交融;在《捕鼠器》中体验戏剧的惊艳。台上的演员用尽心的排练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的演出,而台下的观众则用掌声和喝彩作为感谢。


 “我在他乡望着月亮,你在何方眼看天亮”

126日晚,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JOIN合唱团筹备,JOIN吉他社协助演出的《怦然心动》主题音乐会在焦廷标馆如期开演。不同于往年的音乐剧,《怦然心动》将一期以爱情电影为主题的电台节目搬上了焦标的舞台,整场节目由合唱团精心编排的13首歌曲以及两位主播活泼的聊天组成,带领观众从怦然心动的一刹那开始,领略了不同的爱情。

怦然心动的欣喜,当爱已成往事的无奈。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有人在一个路口等你,曲终人未散。

 “琴乐、斗破、冰释、言欢”

128,由JOIN艺音社带来的 《斗·破》音乐会圆满结束。这是JOIN艺音社第一次尝试用有限的乐器结合民乐西洋乐模拟交响乐,包括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成员在内的所有人都参与到了这场晚会的筹备及演出中。

原创音乐剧,传达了我们的梦想与追求,中与西本无“斗破”与对立,把酒言欢、觥筹交错方为中西交融的本真。

 “让我们来抓住最后一只老鼠”

1210日晚,在阿加莎的巨作《捕鼠器》首映七十周年之际,JOIN话剧团在焦廷标馆的舞台上重现了《捕鼠器》的辉煌,该剧圆满落幕。一个被大雪封锁的庄园旅馆里,一连串的死亡事件,细致、缜密的推理,却指向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局。整部话剧音乐激荡人心,与演员表演相契合的灯光更是将人物的内心情感与细致缜密的推理烘托地淋漓尽致。

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惊艳的反转,回味无穷的盛宴。

至此,2017年已接近尾声,JOIN的一年是精彩纷呈的。愿来年我们再次相聚时,你我依然保持着最初的赤诚。明年12月,我们再相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