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六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0浏览:1867

128日至10日,由东南大学主办、同济大学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协办的第六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在我校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6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150多位青年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交通学院顾兴宇副院长主持。交通学院刘攀院长首先致辞,欢迎来自全国道路与机场领域的青年学者,并介绍了交通学院的总体情况;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教授回顾了道路学科发展历程与各时代道路工作者的使命,殷切寄语青年学者承担时代使命。本次会议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和东南大学的青年教师代表作主题报告;来自众多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48位青年学者则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汇报了相应的研究成果。会议期间学术报告内容丰富,会场氛围和谐融洽,为各位同行的深入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会议实现了“交流、合作、共享、创新”的主题,强化了道路与机场工程领域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提升了道路与机场工程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与合作;下一届会议将由长安大学承办。

 

                                                    (道路学科供稿)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