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道路交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18浏览:2172

1217日上午,道路交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东南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副处长王继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及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我院副院长陈峻主持。

熊宏齐处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并接受聘任表示感谢,并指出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创建背景和今后的建设管理方向。随后王继刚副处长再次对专家们表示欢迎,并希望指导委员会能够为我校示范中心的建设献计献策、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会上,熊宏齐处长宣读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聘任决定,并向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马健霄教授、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荣吉教授级高工、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王维锋高工、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张建东教授级高工、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助理郑长江教授及我校的黄晓明教授、陈峻教授七位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其中,马健霄教授担任教学指导委员会组长。

而后,示范中心主任陈峻副院长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概况。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才培养定位及侧重”、“实验教学体系优化”、“实验项目设计”、“软、硬件设备建设”、“校企和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为中心未来的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我校道路交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2009年获批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推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促进优质教学资源整合与共享,推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内涵式提升。

(供稿:许映红)

专家受聘仪式现场

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合影

(左起:张建东、郑长江、曹荣吉、马健霄、王维锋、黄晓明、陈峻)

参会人员合影

(左起:张建东、郑长江、曹荣吉、王继刚、熊宏齐、马健霄、王维锋、陈峻、黄晓明、马涛、耿艳芬、胡晓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