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张广军校长参加我院2016级茅以升班班会

时间:2017-12-18浏览:1702

20171212日下午,我院2016级茅以升班班会在桃园5-6舍辅楼交通学院小小图书室召开,张广军校长参加班会,与同学们座谈交流,并分享了他对于高校教育、学校培养目标等方面的思考与感悟,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为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领军人才。参加班会的领导嘉宾还有校学生处副处长徐进,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东南大学学生事务特别助理、我院14级本科生吴曾晗。班会由2016级茅以升班班长巴贝尔主持。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我想像您一样”。班会上,2016级茅以升班的同学们首先各自从课程学习、学生活动、班级建设等方面总结分享了近期的学习、生活感悟与收获,也针对性地展望了未来的成长规划。接着,同学们就关心的建设东大文化符号、有温度的大学教育等方面问题与张校长以及校长特别助理吴曾晗展开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可行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与思考。之后,张校长对各种问题、疑惑悉数作答,同时也分享了他作为一校之长心中的东大,对同学们未来的成才之路指明了方向。

在班会的最后,为感谢张校长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班会,2016级茅以升班的同学们向张校长赠送了他们精心设计、制作的展现学院和班级精神风貌的纪念礼物,并与张校长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班会,增进了学校领导与基层班级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是学校领导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一线的新举措,大力促进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供稿:彭龙)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