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

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提名奖-赵佳曼

时间:2017-12-19浏览:1842

【个人简介】

赵佳曼,女,汉族,毕业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地理信息系统。先后获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东南大学校优秀团员、江苏省交通院奖学金、中交路桥建设奖学金、三宝科技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级二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国家二等奖、东南大学第五届交通科技竞赛二等奖、首届东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东南大学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等荣誉。曾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15121班班长、东南大学辩论协会主席助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辩论队队员。

个人事迹

我热爱创造与挖掘新事物,积极将自己投身于学术研究中。在校期间,我担任一项国创项目的负责人,该项目顺利结题并获得了第五届交通科技竞赛二等奖。同时,我投发论文《A Method to Analyze Walking Environment of Historic Conservation Area Based on PSPL theory》及《An Efficiency Evaluation Method for Shared Parking Implement Based on Secondary Development of GIS》,两篇均被CICTP录用,将由ASCE出版,全文EI收录。在国际级以及国家级竞赛中,我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级二等奖、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等。值得一提的是,20157月,我所在的团队赴香港参加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斩获了本次专项赛的最高奖项——境内组别特等奖和境内外组别特等奖。

“挑战杯”赛后合影

我热爱奉献,喜欢帮助别人。在校内,我前后担任过班级团支书、班长的职务,获得了“东南大学校三好学生”、“东南大学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热爱辩论的我同时担任了东南大学辩论协会主席助理,在辩论协会担任主席助理期间,带领辩论协会拿下校十佳社团的称号,参与组织策划新生杯辩论赛及至善东大辩论赛等赛事。在校外,我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先后参加了浦口区的亚青会社会志愿者及青奥会地铁志愿者。奉献精神让我的生活很充实、充满了幸福感。

志愿者证书

我想大学这四年我是幸运的,我一步一步将少年时的那一个个幻想、一个个梦变为现实。这四年,我的每一项成就,都曾是幼小的我心里的一颗小小的种子。四年前我将它埋下,四年间我默默地为它浇水、松土,等待它发芽,直到四年后,它真的绽放出了别致的光彩。你比你想象中的要普通,但你仍旧是最与众不同的。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