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8 九龙湖)江西省公路科研设计院

时间:2017-12-19浏览:2763

宣讲时间:1月8日14:00

宣讲地点:九龙湖校区土木交通大楼317  

我院于1994年由江西省公路管理局内设部门改为直属单位,现已发展为集勘察、设计、科研于一体的甲级设计院,拥有公路行业(公路)、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及公路工程咨询等甲级资质及公路行业(交通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以及工程测量咨询等乙级资质,享有南昌市高新技术企业待遇。20152016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西省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AA级,是省内为数不多的AA级公路设计企业,同时也是交通部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AA级企业。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国省道、独立桥隧及市政桥梁的勘察设计、设计咨询等业务,同时作为江西省公路管理局的技术支撑单位承担相应的科学研究、规划咨询工作。(详细情况可以登录网址:www.jxgl.gov.cn查询或面谈)。

我院构建了较成熟的职工培养培训体系,员工薪资和福利待遇在省内竞争力强。

一、招聘计划

1、招聘专业: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等。

2、招聘人数:4名。

二、岗位要求:

1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野外勘察设计作业。

三、招聘程序:

1:接收、筛选简历面试实习考察签约;

2:面试时间2018年元月8日,地点为东南大学;

3:实习考察可以在寒假期间或自选时间完成。
四、联系方式:

1:通信地址:南昌市站前西路59号邮编:330002

2:联系人:陈女士联系电话:0791-86243374 手机: 13870895599 

3:电子邮箱:416265974@qq.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