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处理及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17-12-22浏览:2454

1221日,东南大学参与联合申报的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及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管理委员会首次会议在南京隆重举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及研发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研发中心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王绍坤宣布委员会成立,聘任我院刘攀院长为研发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聘任我院载运学科张永老师为研发中心副主任。

    揭牌仪式上,金凌副厅长表示交通运输行业是大数据应用的重点领域,交通运输部此次对研发中心的认定,是对江苏在交通运输大数据处理及应用方面已有基础和研发能力的认可。东南大学等参建单位应发挥各自优势,支撑交通运输行业提高效率和服务水平,建设国内一流的交通运输大数据研发中心,为全行业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的处理及应用做好示范。

    该中心的成立有助于推动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进程,有助于提升我院交通运输工程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水平。

(载运学科 张永、陈丹丹供稿)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