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科技大赛资料

第七届东南大学交通科技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26浏览:765

2016年12月18日下午13:30,东南大学第七届交通科技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4-201,J4-20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竞赛的评委老师有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陈峻老师、杨敏老师、曲栩老师,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马涛老师、杨顺新老师、董侨老师,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吴文清老师,智能运输系统研究所夏井新老师,岩土工程学科丁建文老师以及港航工程学科耿艳芬老师。经过筛选,入围本次决赛答辩的一共有25支参赛队伍,其中交通组有13组项目参与答辩,土建组则有12组入围决赛。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竞赛,激发同学们在交通科技方面的研究兴趣和热情,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与实践能力,并促进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本次东南大学第七届交通科技竞赛旨在从参赛选手为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优秀团队。本次竞赛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选手作品介绍8分钟,评委提问点评5分钟。评委将对选手作品的专业知识综合运用、创新性、应用前景、难度、选手现场综合表现能力和主题贴合度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经过长达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王楠团队《基于多源实时数据的城市地面公交运行瓶颈识别》与周佳玮团队《基于南京城东隧道的城市隧道通风井感光装置设计研究》荣获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