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与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7-12-25浏览:1451

20171225日,我院与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我院副院长陈峻教授、院长助理杨敏教授、交通工程系副主任王卫老师与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研究员级高级规划师程茂吉、院长助理李锁平、办公室主任谢军出席了揭牌仪式。我院陈峻副院长与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程茂吉院长共同为实地基地揭牌,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科研合作、学术交流、联合授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具有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和规划专业硕士培养点,拥有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教授级(研究员级)高级规划师、江苏省中青年科学技术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等多层次专家。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老城保护与更新、交通规划等方面具有长期、系统积累。

本次实地基地揭牌对推动我院交通规划方向与城市规划协同融合、完善相关课程体系、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杨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