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举办“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心理讲座

时间:2017-12-22浏览:1671

201712221900,由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健康服务部主办,交通学院16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承办的“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心理讲座在四牌楼校区综合楼101成功举办,主讲嘉宾郭晋林老师就大家关于如何处理生活中压力及情绪困扰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全场活动由讲解环节、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3个部分组成,活动持续了1个半小时。讲解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主讲嘉宾,并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之后是主讲嘉宾上台对生活中压力的来源、形式及对我们的负面影响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告诉我们正确的处理方式——从直面压力开始,人生本就是压力的过程;接着老师针对微信上提前统计的问题进行解答。互动环节由同学们进行提问,老师给予解答。

相信经过郭老师详细生动、幽默风趣地讲解,很多同学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疏导压力和情绪控制的方法,希望今后所有同学能以积极乐观、自信饱满的生活态度直面生活中的压力,展现给世人以欢乐和谐的东大学子风貌。

(图:季欣凯,文:院研会心服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