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中咨城建江苏分院驻苏州办

时间:2017-12-28浏览:1291

    中咨城建江苏分院驻苏州办是隶属于江苏分院的常驻苏州团队,以拓展苏州市场,更好地服务苏州地方项目为发展目标。现由于业务开展需要,诚聘应届学子4-6

1)交通规划设计岗位2-4名:

 专业及学历:交通工程、交通规划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技能:

  • 熟练使用CAD,了解一定的道路交通设计的流程及相关规范

  • 熟练掌握宏观交通软件(TranscadVisum等)、微观仿真软件(TransmodelVissim等)和地理信息类软件(ArcGIS)中的一种。

  • 擅长与人沟通交流,拥有一定的表达能力。

  • 本科阶段获得过本专业相关奖项或硕士阶段独立承担过本专业相关项目者优先考虑。

  • 熟练掌握任意一门编程语言或参与过交通相关科技类产品(包括app、网页、实用小程序等)开发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苏州。

 薪酬:面议。

2)交通数据分析师岗位2-3名:

 专业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或具有一定编程能力的其他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技能:

  • 至少掌握SQLPythonJAVA三种编程语言中的两种。

  • 至少熟悉一种数据库应用软件(如ORACLE)。

  • 独立开发过APP、网页应用等实用性软件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苏州。

 薪酬:面议。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资料投递至联系人邮箱。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应包括:个人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在校学习经历(请注明课题组导师)、个人成绩单、个人参与项目经历、个人获奖情况、论文撰写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请附扫描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