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全体监考老师培训会

时间:2018-01-08浏览:1788

18日下午,我院针对17-18-2学期期末考试,在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监考老师培训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陈峻老师向全体监考老师传达了学校教学会议的精神和培训要求,强调了监考的重要性。每个考场的监控全程开放,需要严肃考场的监考纪律和学生的考试纪律。希望全体监考老师在考试前强调考试纪律并向学生郑重宣布考试作弊的处理规定。

随后,全体监考老师一同观看了由学校教务处制作的东南大学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宣传片,从“考试课程设置及安排”、“试卷印刷、传递及存档”、“监考人员安排”、“考试组织与实施”、“考试违纪作弊处理”五个部分对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要点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每位监考老师均签订了《监考人员监考工作责任书》,并领取监考科目安排。

最后,陈峻老师重申了学校关于监考纪律的规定,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严格监考,严肃考纪。

(供稿:许映红)

监考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