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明大培训项目主任Rusty McLagan教授一行来访交流

时间:2018-01-16浏览:1325

115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明大培训项目主任Rusty McLagan教授、项目经理高正旸老师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陈峻老师、交通工程系王卫老师、南京林业大学邬岚老师,以及我院周文娜、罗磊、张航三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谈。

会上,陈峻老师对Rusty McLagan教授、高正旸老师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赠予两位我院师生2017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参加“交通与城市规划暑期国际班”交流学习的纪念刊物。Rusty McLagan教授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两位老师听取了我院参加2016年、2017年的合作项目的学生反馈及带队老师的建议,双方就该项目未来的专业课程设置、课外活动类型、文化深入交流、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会谈对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我院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交通研究中心于2016年、2017年在明尼苏达大学举办了两期交通与城市规划暑期国际班。该项交流活动旨在开拓我院学生在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人文情怀与社会责任感,提高对跨文化专业知识的驾驭水平,给予学生参与国际交流的机会,增强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课程计划包括四门基础专业课程和课外活动,涵盖英文强化、地理信息系统在交通及相关规划领域的应用、城市总体规划理念、交通规划导论、土地利用规划的流程等相关实践等内容。

(供稿:许映红)

会谈现场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Rusty McLagan教授、高正旸老师

2017年我院师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参加“交通与城市规划暑期国际班”交流学习纪念刊物

参会人员合影

(左起:罗磊、王卫、高正旸、Rusty McLagan、陈峻、邬岚、周文娜、张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