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2018年度“岩土之夜”在九龙湖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18浏览:1314

本学年岩土之夜大型联欢晚会在学科老师的高度关注下,于2018113日星期六晚7时,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圆形报告厅隆重上演。出席晚会的岩土所老师有杜延军、经绯、章定文、蔡国军、缪林昌、刘志彬、张国柱、王菲和吴恺,以及交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罗磊、蒋永茂、郑思和綦聪老师。在灯光与音乐之中,城市地下空间专业本科生、岩土研究生共聚一堂,沟通师生感情。

随着乐队以一首《don’t look back in anger》开场点燃全场气氛后,晚会正式开始,杜延军所长上台致辞,对同学们热情积极的参与晚会筹办表达赞许,鼓励同学们努力汲取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也对老师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同学们用一个学期的时间精心准备了本次晚会的演出:Evolution街舞社带来的《Hey, what’s up》让台下观众对精湛的舞蹈技艺发出赞叹;欣赏完酷炫的街舞之后,一首《动物世界》钢琴合唱余音绕梁;大一同学们结合东南大学的特色改编的《甄嬛后传》,巧妙的利用男生饰演妃子,女生饰演皇帝,引起了同学们的声声喝彩;大三的《岩土美男子》,通过半黑半白的服装,巧妙的造成视觉错觉,让观众眼花缭乱;相声《车在囧途》让我们见识到了主持人戴子剑戏精的一面;岩土所老师吴恺为大家带来了法语朗诵《再别康桥》,欣赏语言的魅力。

中场游戏环节,章定文和王菲两位老师带领的两支队伍用肢体动作征服了观众,最终两队势均力敌,双双获得冠军。蔡国军老师上台主持激动人心的抽奖,让大家既激动又揪心。晚会过半,小品《培训师》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裴志健精湛的演技让大家捧腹大笑,连连叫好;大二男女舞蹈《Dancing Time》让大家见识到了岩土专业男女比例,当然,舞蹈的精彩之处不容分说;二胡双人演奏《战马奔腾》仿佛把舞台化成战场,听到战马奔腾之雄壮;最后,晚会在大二同学带来的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落下了帷幕,同时,也把岩土之夜的温暖送给了每一个岩土人!

2017-2018学年的岩土之夜晚会圆满结束,衷心感谢每一位抽出学习时间为晚会付出的成员,让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消息来源:岩土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