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安徽分会2018年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2-05浏览:2454

24日下午15:00,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安徽分会2018年迎新年会在合肥市两淮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蔡亮,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岩土工程学科负责人刘松玉、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程建川,以及东南大学部分院系领导老师,和来自安徽省内各地、各工作岗位上的近200名东大校友欢聚一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年会上,首先由三位在皖杰出校友代表做工作汇报,从校友热情洋溢的发言中,我们看到每个校友都始终秉承着“止于至善”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

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

    随后,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为大会致辞并作校情汇报,同时对安徽校友会年会表示祝贺,祝愿安徽校友会的发展越来越好。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施建宁老师、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老师随后上台发言,分别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闻母校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并强势入选高校“双一流”建设名单的喜讯,参会校友们备受鼓舞。

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夏维东

    接着,安徽校友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夏维东上台致辞,向母校老师和全体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授旗仪式

    最后,大会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向安徽校友会会长夏维东授东南大学校旗,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向安徽校友会秘书长汪冠辉授安徽校友会会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全场师生共同合唱东南大学校歌,“百载文枢江左,东南辈出英豪,日新臻化境,四海领风骚”,校歌恢宏磅礴的气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晚宴期间,现场安排了许多互动环节,校友们积极参与,亲切交谈,其乐融融,热闹非凡。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8年安徽校友会迎新年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所有东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安徽校友会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东南大学的明天也定会更加精彩!

(供稿:张馨岚、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