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3.16 九龙湖)中国建筑集团

时间:2018-03-12浏览:448

宣讲时间:3月16日 15:00-17:00

宣讲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2多功能厅

中国建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2017年中国建筑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4位,《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44位。中国建筑拥有员工27万人,上市公司7家,二级控股子公司105家。

在国内,中国建筑投资建设了国内90%以上的300米以上摩天大楼、3/4的重点机场、3/4的卫星发射基地、1/2的核电站和1/3的城市综合管廊;在海外,中国建筑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6000多个项目,“一带一路”涉及的65个国家中,已在45个国家布局布点。

中国建筑集团总部接收的毕业生入职后安排到最好的三级单位的重要岗位上锻炼三年,期间将予以持续重点关注和培养,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期满考核合格后可调回集团总部工作。

     一、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1、招聘专业: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交通以及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二、薪酬待遇:

     1、薪酬丰厚,宣讲会详谈;

     2、解决北京户口。

     三、其他:

     其他要求:请有意向加盟中国建筑的毕业生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http://cscec.zhiye.com/)注册报名,参加线上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方能进入后续招聘环节。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