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3.18 九龙湖)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12浏览:514

宣讲时间:3月18日 14:00-17:30

宣讲地点:九龙湖校区-j1-102

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公路设计甲级、市政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的省内知名工程设计企业,其技术力量雄厚,设计质量不断创优。公司现设总工办、规划设计一所、规划设计二所、规划设计三所、造价咨询部、经营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以及扬州分公司、苏州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山东分公司等多家分支机构。主要经营公路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前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2004年由淮安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整体改制后组建并同时更名为江苏淮安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继续拥有原设计院的所有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先进的技术设备及良好的市场荣誉,积累了数百公里高中等级公路和数百座大中桥梁设计的丰富经验,以及数十项优秀设计和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获得了AAA级企业资信认证的企业优质信用通行证;2007年获江苏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08年获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先进会员单位称号、在201120132015年连续获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57月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拥有国家授权专利15余项。在200多人的团队中,拥有中级职称人员占比35%以上、国家各类执业证注册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职称人员占比26%以上。20148月,公司以百分百股权转让成为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科”)的全资子公司,并在20154月更名为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这是继十年前事改企的第二次华丽转身,一次明智之举。

苏交科集团是中国交通行业设计企业中首个上市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拥有多个省级、行业级和国家级的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入选2016年度美国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位列第98位,连续12年入选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2016年位列第14位。加入苏交科大家庭后,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凭借苏交科集团的经验与平台,全院的合同额及净利润稳步增长,目前正立足江苏、走向全国,与苏交科一道共同打造“关注客户、发展员工、崇尚合作、鼓励创新、重视绩效”的核心价值观,朝着“成为国内一流工程咨询公司”的目标阔步前行!

公司现要招聘:桥梁、路基路面路线、交通规划、给水排水、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本科及以上都可以),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至邮箱:597398681@qq.com

联系人:张女士13861656803

公司电话:0517-89896097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