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实习)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

时间:2018-03-19浏览:914

一、总院概况

院成立于1984年,建置于1949年,是国家首批综合性甲级勘测规划设计研究单位,福建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建筑业龙头企业。全院专业配套齐全,现持有城市规划、市政公用行业设计、建筑工程设计等16项甲级资质和地图编制等5项乙级资质,是集勘测、规划、设计、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设计研究单位。

全院现有员工一千余人,其中省级设计大师3人,国家注册师145人,教授级高工35人,高级工程师206人,工程师298人,博士、硕士213人。

二、城市研究中心简介

城市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总院设立的专门科研机构,承担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城市规划、建设课题及各类规范标准的编制等科研工作。中心现有正式员工14人,均为博士、硕士,业务涉及城市规划、市政交通、水文水利、环境工程、园林景观等方面,主任由总院副院长、总规划师兼任。

三、招聘需求

因发展需要,我中心拟招收20182019届毕业生、实习生,要求如下:

1.专业要求: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2

2.学历要求:20182019届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生及以上学历)

3.对市政交通领域具备较强烈的兴趣;

4.符合上述条件者,如担任过学生干部或曾获得相关省、市项目奖项者优先考虑。

四、关于实习

欢迎前来实习,切身了解工作内容,感受工作氛围。

五、联系方式

址:福州市高新区海西园高新大道1

联系人:许工

电话:13788879870E-mailcsyjzx@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