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16)中咨华科交通建设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14浏览:863

中咨华科交通建设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会时间:11.16  9:30-12:00

宣讲会地点:九龙湖校区交通大楼116会议室

中咨华科交通建设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咨华科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央直属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三级公司,直属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800万人民币。经过十余载的高速稳步发展,中咨华科公司业务横跨公路、桥梁、市政、建筑、测绘等领域,成为集项目管理、勘察设计、交通工程、旧桥加固、监理、房地产、北斗导航七大板块为一体的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综合性国有企业。

中咨华科公司始终注重高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鼓励科技创新。现持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收费、监控系统综合资质、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等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希望在贵校招收2018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表

具体工作部门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本科生

硕士生

博士生

小计

  

交通工程公司

机电工程师

交通信控、电子信息、机电相关专业

  

  

  

2

交通工程公司

电气工程师

电气、电力自动化、供用电技术

  

  

  

1

交通工程公司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师

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3

交通工程公司

隧道通风消防设计工程师

流体力学相关专业

  

  

  

1

交通工程公司

供配电、照明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

交通工程公司

智能交通信息化工程师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城市智能交通等专业

  

  

  

2

要求本科是985211学校,公司有可能为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解决北京市户口,为职工上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可提供职工宿舍(一年),硕士毕业生第一年年薪10万,第二年年薪10-30万。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