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关于核对2018春季博士研究生图像采集情况及系统照片的通知

时间:2018-03-29浏览:833

各位18级春博:
大家好!
       现根据省教育厅反馈的图像采集照片,我们已将收到的电子照片上传至系统中,现将2018级春季博士新生图像采集情况反馈给大家,请各位同学:
       1、核对附件表格中图像采集情况,学校将对“参加学校统一拍摄”的同学进行扣费,如信息有误请于3月30日前反馈;
       2、登录研究生院学生服务系统,在个人基本信息中进行图像采集情况的核对。如出现图像与本人不符的情况,请于3月30日前将学生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给辅导员;(说明:本次上传照片为“毕业照片”)
       3、请还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尽快到省教育厅进行补拍,并将补拍照片发至邮箱twang@seu.edu.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