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通知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六届“北斗杯”本科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12-07浏览:493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BD-CASTIC)是中国青少年卫星导航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该活动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青团中央学习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大赛旨在大力宣传北斗系统的科普知识,开拓培养与交流的渠道,搭建全国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的平台,提高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打造我国青少年科技活动知名品牌,为北斗系统工程建设与应用创新增添活力。

 为营造我校科研竞赛氛围,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关注我国科技的最新前沿,锻炼我校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17年第八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现举办东南大学第六届“北斗杯”本科生科技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由东南大学教务处、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校赛报名时间:截止2017123

 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17223日

 竞赛报名方式:srtp.seu.edu.cn--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北斗杯”本科生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

201612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