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2018年交通学院校、院级SRTP中期检查结果总结及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18-04-03浏览:1076

    目前,交通学院2018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已经结束,答辩成绩详见附件

注意:

    一、中期检查成绩查询

    此次中期检查,旨在检查各组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保证项目如期结题。

    各项目组应当根据答辩专家指导意见,及时与指导老师商议,改进当前研究工作。

    二、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

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18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

1、项目审批:本年度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采用学院推荐和学校二次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对本学院学生申报的项目进行排序推荐,定为A类、B类。A类项目直接立项,B类项目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二次评审。学校根据学院推荐的结果,对B类项目组织二次评审。评审通过后,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任务书经教务处认定和批准后报教育部备案。

2、经费预算:国家级SRTP项目平均每项研究经费预算为20000元;省级SRTP项目平均每项研究经费预算为8000(省级项目根据经费来源不同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指导项目,所有项目同学自由选择)。各院(系)应指导、教育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财务管理制度,严格制定项目经费预算。

3、导师配备:每个项目须配备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的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

3、研究年限: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项目结题时间应在项目负责人毕业的倒数第二个学期完成(即大四上学期内完成),以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毕业设计。

三、项目申报、推荐、评审程序

有资格的学生自愿申报→指导老师填写指导意见学院(系)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各项目组依据项目的研究情况,谨慎选择申报级别,不能重复申报。项目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1841-16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418

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也需登录系统填写学院推荐意见,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423日。

(如果项目升级为省级或国家级项目,原来的校级项目仍需要完成结题验收)

  

 2018年交通学院校、院级SRTP中期检查成绩一览表.docx

教务处-关于组织2018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18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

  

交通学院课外研学小组

2018.4.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