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成贤微课堂圣诞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22浏览:305


20171218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志愿服务部部员在部长夏冬和许洋龙的带领下,前往成贤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举办圣诞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部的部员们简要介绍了圣诞节的由来,圣诞老人的原型以及圣诞节的风俗习惯等圣诞节的基本知识。通过这些介绍,孩子们对圣诞节有了一定的了解。整个介绍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表现的非常投入与专注。

然后,志愿服务部的成员们向孩子们介绍圣诞老人和圣诞树的制作方法,并指导孩子们亲手制作圣诞老人与圣诞树。孩子们对于这些简单的动手操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不停地对不理解的步骤进行提问,部员们也耐心地回答孩子们的问题。

孩子们在完成圣诞老人和圣诞树的制作之后,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微笑。


最后,孩子们把他们完成的最好的作品挂在了展示墙上,来纪念这次愉快的活动。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一定的启迪,对参与者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对孩子们而言,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使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交流能力得到了增强;对参与者而言,与孩子们的互动有助于增强参与者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提高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