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学办积极开展东南大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准备与动员工作

时间:2018-04-15浏览:168

结合东南大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在交通学院制定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的背景下,交通学院学办于2018412日开展关于东南大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准备会议,并讨论确定了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步骤。

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聚焦交通学院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急待解决的瓶颈问题,特面向学院所有本科生、研究生,就日常学习、生活中最关心和希望得到改善的问题,于2018415日完成修订本科、研究生的《东南大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交通学院学生意见征求文件》。并以年级为单位对教育思想大讨论进行了工作部署,此次讨论将于416~420日期间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并就“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积极探讨、发现问题并以支部为单位形成征求意见汇总。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1841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