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参观共青团综合陈列馆

时间:2018-04-21浏览:1065

2018417日中午,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老师携交通学院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参观了东南大学共青团综合陈列馆。

陈列馆的主题是“光荣与梦想”,记录了东南大学共青团的辉煌的历史与成就。在至善讲解团的带领下,各位团支书依次了解了东南大学共青团的悠久历史和辉煌传统、共青团的理念、成效和工作方法、共青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参观结束之后,各位团支书纷纷表示:“共青团陈列馆不仅仅是又红又专的口号,更多是展示了革命时期东大学子的铮铮铁骨、对理想的坚守、对更好中国的不懈追求,这一切都深深激励了我们。身为东大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们也应努力做好这份精神力量的传承者。”

  

文字:宋恒宇

照片:莫方旭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