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苏州华邦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3浏览:1140

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单位

苏州华邦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2月,公司位于人杰地灵、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科技型大中城市、全国最具活力的宜居天堂城市——江苏省苏州市。我公司拥有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工程测量资质、测绘资质、以及地基基础施工资质,主要从事建筑、市政、铁路、公路、城市轨道、水利、地下空间管廊等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监测、工程测量、测绘、基坑围护施工等业务华邦岩土公司曾是苏州当地首家民营甲级勘察资质单位,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有一批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测绘师等人才,拥有一流的勘察、测量、监测、施工设备。公司下设勘察事业部、设计事业部、监测测绘事业部、岩土施工部、土工实验室等业务板块和部门,公司通过了国家CMA计量认证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历年获得建设主管部门的优秀勘察设计企业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的质量管理、优质诚信的服务,赢得了稳定的客户和业务来源,承担了大量的工程勘察、设计、测量、监测和施工任务,得到了建设业主的认可。公司的业务范围已覆盖苏州所有的区市,以及上海、南京、无锡、四川、贵州、海南、天津、黑龙江、广西、海南等地,业务领域覆盖工业与民用建筑、高速铁路、市政道桥、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近年来公司业务迅猛发展,累计完成勘察设计测量等项目近千个,合同产值超过2亿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毕业生英才。来吧,天之骄子,欢迎你的加盟!

也欢迎相关专业的学生来我公司实习!

录用后公司提供优厚的待遇,以及央企背景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巨大的成长提升空间。

招聘

1、行政管理(或财务、管理类专业)专业 1名:

要求:行政文秘类(或财务、管理类专业)毕业,文学底子好,有一定财务和行政法规等专业知识,严谨细致、有忍耐力,有志从事行政、人事等管理工作,熟练应用OfficePPT等办公软件。女性应届生,或有勘察设计资质管理经验者从优。办公地点:苏州。

2、岩土工程(或土木工程、勘察工程、地球物理)应届或在职人员2-3名:

要求:岩土工程(或土木工程、勘察工程、地球物理勘探等土木或地学类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班级排名中等以上),地质基础或土力学等学科成绩优秀,愿学肯干,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有志从事工程勘察或设计工作,能熟练运用CAD等计算机软件工具,有工程勘察、岩土设计实习经验为佳。录用后拟从事岩土工程勘察、物探(本科以上)、岩土设计(硕士为佳)、岩土试验室技术负责人(大专以上)等工作。

3、测绘工程(或工程测量)应届或在职人员2-3名:

要求:测绘类专科以上毕业,学习成绩优良、动手能力强。有志从事工程勘察、测量、监测等工作,熟悉控制测量、工程测量、熟练操作经纬仪、水准仪、全站仪、GPS等测量仪器,并熟悉CASS等测量应用软件。办公地点:苏州为主。

应聘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你简历及学习成绩单等资料发送E-Mail至我公司邮箱,或者与我们直接电话联系(注:谢绝未约直访),我们将在初步评审后给您回复,谢谢您的关注。

投递简历邮箱:huabang588@163.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666号中翔大厦10008室(邮编215131

公司网址:www.huabang588.cn

联系人:1、吕总,电话:0512-6683588313906265764

2、周小姐,电话:0512-6683029813776068007

苏州华邦岩土工程有限公司/20180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