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季开门活动——“大力蒋永茂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5浏览:1054


20184251430分,交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季拔河比赛在九龙湖校区新建成的交通、土木大楼下正式打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罗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郑思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綦聪老师、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兼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大力”蒋永茂老师以及全体14级本科生。

在各班现场抽签确定顺序之后,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各位老师和同学也在一旁为各班加油助威,陈怡书记和张航老师更是加入到218141班的队伍中,与同学们一起在比赛场地上挥洒汗水。

2014级本科生共分为9支队伍,首轮95及次轮53采用淘汰赛,最终三强两两进行循环对决,决出最终的冠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12141班、217141班和218141班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万众齐心的凝聚力,杀出两轮淘汰赛进入了冠军争夺战。最终,212141班发挥出过人的力量,一路过关斩将,在激烈的比赛中摘得冠军;218141班与217141班共同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比赛的间隙,“大力”蒋永茂老师与罗磊老师为我们上演了一场一对一精彩的表演赛,最终“大力”蒋永茂老师在坚持了3秒后,惜败罗磊老师。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动下,也纷纷拿起绳子进行切磋,气氛十分欢乐。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最后由大力”蒋永茂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独出心裁的奖品——烧鸡和白酒,为毕业季的第一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拔河比赛结束了,但交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的毕业季才刚刚开始,相信他们在即将毕业之际,能够焕发出更多的青春活力,留下更多难忘的东大记忆,交院回忆!

文:郑兴

图:张霁扬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