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就“培养什么样的一流交通人才”、“如何服务于培养一流交通人才”召开研讨会议

时间:2018-04-28浏览:459

2018427日交通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生发展组根据学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安排召开研讨会,就上一阶段针对学生开展的一流人才培养的调研结果进行问题汇总,对人才培养目标、理念和培养机制,学生工作如何促进学生发展,服务于培养一流交通人才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目前高校人才培养中普遍存在的重知识传授轻德行养成,重技能实践轻精神培育问题,在“交通强国”、一带一路“中国智造”、互联网+”、新型城镇化、京津翼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发展计划的实施背景下,交通运输类一流人才的培养应着眼综合能力的提升理想担当的培育,培养有理想担当、有家国情怀、有世界胸怀,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

研讨后,工作组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团支部开展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及学生党支部天下交通,我为柱石主题支部会进行了工作部署。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18427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