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南京城理人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8浏览:1006

一、公司简介

南京城理人城市规划设计公司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可以提供法定规划、规划设计和咨询研究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目前员工队伍100余人,办公面积超过1300m2。拥有规划设计、环境景观、交通规划、市政规划五个专业所,南宁、济南两个分公司。业务全面,客户面涉及城市政府、规划建设管理部门和投资实体等多种类型。

投身于我国城市发展的事业,我们深感规划师肩上责任之重大,在这条不断求索的道路上,我们将秉持“城·理·人”的专业精神和职业操守,继续前行……

二、招聘要求:

目前我公司拟从贵校2018应届毕业生中招聘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3-4名,主要从事城市交通规划设计工作。

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富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南京

待遇:底薪+绩效+社会保障金(五险一金),绩效按项目提成,院里有较完善的分配制度,按劳取酬,上不封顶。

相关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生日津贴、通讯补贴、培训、每21次境外考察旅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丰盛商汇3号楼5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025-8453851513912998366

有意者请将详细的中文简历,包括实习经验、个人资历等发送邮件至52863801@qq.com,合则约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