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8-05-04浏览:1569

一、关于我们

多年来,公司团队专注于城市交通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致力于城市与交通的融合互动,以“规划-设计-咨询”的整体解决方案,探索城市交通发展的新模式。我们的业务领域涵盖了城市交通的各个领域,尤其在城市公共交通、轨道交通与客流预测、交通组织与设计、交通影响评价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服务对象惠及政府、企业和其它专业机构。

公司坚持以质量和服务为核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注重实践创新、服务社会的发展特色,已形成由资深规划专家和具有实战经验的设计团队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同时努力培养思维活跃、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规划师。

二、为什么选择我们

n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

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全面的福利。包括不低于同行水平的工资奖金以及国家规定的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继续教育福利、带薪休假、住房与交通差旅补贴等。

n开放广泛的合作平台

我们目前与多家国内知名专业院所(机构)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多样的项目和合作机会将进一步开阔工作的视野和思维。

n自由轻松的文化氛围

我们努力塑造宽松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鼓励员工在自由和个性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合作中不断进取,并因卓越的技术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尊重。

n职位升迁机会

我们将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促进员工在职业道路上不断进步。公司快速发展时期,将为才华横溢的应届学子提供更多的参与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机会,并提供职业升职的更多机会。

三、招聘要求

1、岗位需求

n交通规划工程师:

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咨询;交通专项规划咨询;公共交通规划咨询。

n交通设计工程师:

道路交通组织与流线设计;道路施工图设计;交通工程设计;交通影响评价。

n交通模型工程师

交通预测建模;数据处理与分析;计算机编程。

2、岗位要求

2018年优秀硕士应届毕业生;

专业基础扎实;具备系统的交通规划、交通运输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交通规划所需的技术和软件技能;

为人踏实,责任心和主动性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专业悟性较高,学习及适应能力较强。

四、联系我们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我公司邮箱。

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025-66982982 13951996733

E-mailJSBR2017@SINA.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