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94级本科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时间:2018-05-07浏览:1202

  2018428-30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94级同学在南京举办了本科毕业20周年聚会。东南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吴扬,交通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交通学院副院长程建川、副院长陈峻,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等8位交通学院老师,各班同学及家属共100余人参与了本次聚会。

429日下午15:00,全体同学在逸夫建筑馆报告厅召开了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秦霞书记首先致开场白,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深情地回顾了学院20年来的辉煌成就与发展状况,在场同学在听闻母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时感到备受鼓舞,对学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对于母校日后的发展也积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694级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并展示了各个领域的技术成果,既有引领时代潮流的AI技术,也有当前风靡的无人机;既有本学科技术的展示,又有西北边陲的迷人风采;既有事业成功的演讲,也有展望未来的蓝图。学术交流会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也拓展了同学间合作的渠道。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大礼堂前涌泉池边合影留念。

  随后的晚宴中,94级同学及家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歌舞才艺表演,在场同学亲切交谈,心情激动深情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与同学情谊,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在三天的聚会中,94级各班同学还自发组织了友谊足球赛、参观校园及宿舍等活动,到昔日学习与生活的教室、宿舍、操场故地重游,难以忘却母校的培育之恩,难以忘却拳拳爱校之情。

短暂的三天时间里,来自祖国各地的94级校友们毕业二十年再次回到母校,大家一起忆往昔、展未来,依依不舍的临别之时,校友们共同祝福母校发展蒸蒸日上、老师身体健康。交通学院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更饱含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所有交通人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学院的明天也定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