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8年JOIN合唱团毕业歌会《焦标晚七点》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07浏览:669

201856日晚19点,交通学院JOIN合唱团2018届毕业生毕业歌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拉开帷幕。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蒋永茂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歌会上,来自交通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二十余位2018JOIN合唱团毕业团员重唱四年来在焦标舞台上表演过的经典曲目,为观众们带来了视听盛宴,唤起了陪伴JOIN合唱团一路走来的观众们的美好回忆。

在歌会的高潮,是交通学院14级毕业生原创作词曲目小合唱《我喜欢》,唱出了14级交通学院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随后是由交通学院张霁扬同学和公共卫生学院姜铭同学领唱,JOIN合唱团毕业团员伴唱的《我的祖国》,饱含深情,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唱出了东大学子立志报国的决心。

歌会的最后,在欢快的《We are young》的歌声中,JOIN艺术团合唱团毕业歌会《焦标晚七点》落下帷幕。前JOIN艺术团合唱团团长张子墨和交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年级长吴曾晗登台致辞,感谢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玩转舞台工作室的配合以及在场观众的倾情支持,并对2018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愿。

这场毕业歌会让同学们回顾了大学4年的青春点滴,也激发起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焕发新的光彩!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